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信用体系建设 > 2020
淄博:启动自动化信用联合奖惩系统
2020-07-0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山东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信用联合奖惩工作,山东省淄博市发展改革委开发建设了自动化联合奖惩系统,近日组织召开了全市系统安装部署会。

记者了解到,淄博市自动化联合奖惩系统将部署在全市9个区县和46个市级部门、单位,可提供在行政审批、公共服务、评优评先、资格审查等工作流程中快捷查询国家、省、市认定的信用红黑名单信息主体的功能,并根据红黑名单的类型和操作单位自动匹配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实现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守信联合激励与失信联合惩戒。

下一步,淄博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市有关部门建立完善重点行业领域市级红黑名单管理制度,依托自动化联合奖惩系统,依法依规对红黑名单信用主体实施联合奖惩,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发挥信用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提升城市信用水平。

 

转载自:信用中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