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辽宁:个人和企业可在手机上办理不动产登记
2020-07-01

7月1日起,“辽宁不动产登记”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个人和企业申请人在手机上就能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具体操作过程中,办事者打开“辽宁不动产登记”APP,实名注册后,在主页面选择“业务办理”,全省84个登记中心呈现在眼前,点击进入所需办理业务的登记中心,页面设有网上预约、网上预审、进度查询等功能板块。在预约板块,用户可以自助选择所需办理业务的时间、业务类型;在预审板块,用户可以选择需要预审的业务类型,填写申请信息,上传相关要件,提交预审材料。预审通过后,申请人持该凭证在预约时间到登记中心办理业务;在进度查询板块,申请人可查询网上申请的业务进度和结果等。

除了网上预约,用户还可查询全省所有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办事地点、工作时间、咨询电话、政策法规、新闻公告等政务公开信息,提出建议意见或进行投诉。

据悉,“辽宁不动产登记”手机APP将分期开发完成,目前主要提供预审预约和政务公开服务,此后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利民利企线上服务,在全省逐步实现不动产登记“不见面”办理。

 

转载自:人民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