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应用推广
用户信息运维系统
2020-06-30

信用体系建设,数据共享,怎么把分散在不同部门的信息归于同一主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全国唯一,专为共享而生!

合作伙伴是否为合法机构,他的最新状况如何?信息运维服务提供解决方案。

CRM系统中客户信息五花八门,如实判定他们是同一家客户?信息运维服务提供客户身份信息的标准化。

企业数字化转型怎么做?统一信用代码信息是建立主数据的基准。

可满足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查询量大、查询频繁的大用户的查询需求,并可对用户查询过的机构信息进行维护,保证数据鲜活。

本系统基于大数据智能平台提供多种检索途径,如:精确检索、模糊检索、比对检索、OCR检索、曾用名检索等,返回多维度信息,并对重要信息项进行变更监控,可为用户的风险防控提供支撑。

系统上线以来已在电信业、保险业、银行业、征信业等多个行业中推广使用,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中,常通过建立包容性的组织机构ID,通过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对照,使其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在各子系统中都可辨识。其中,组织机构ID的标识方法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名称+曾用名+注册地址+经营状态。

主数据示意图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