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实行企业开办“五服务” 助力红草高新区企业快速落地
2020-06-24

“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服务效率真快!”“太快了,真的谢谢你们!”这是深圳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人本管理深圳(基地)研究院杨玉兰秘书长发出的由衷称赞。据了解,2020年6月10日,短短二十几分钟,企业住所地在汕尾红草高新区的汕尾市数字城市技术有限公司、汕尾市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汕尾市勇艺达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汕尾市晶格科技有限公司、汕尾市京德科技有限公司和优壹互联科技(汕尾)有限公司就完成了企业设立登记,领取了营业执照,并通过网络将数据即时推送到印章刻制点和税务部门。 

为使高新企业快速落户红草高新区,汕尾市市场监管局以“营商环境优化年”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全省最优、全国前列”的目标,积极为企业开办提供“五服务”。一是预约服务。红草高新区企业可根据需要,提前预约办理时间,做到即来即办,快速发照。二是专人服务。安排专人对接企业办理人员,全程办理设立登记业务。三是延时服务。只要有一个群众在办事,政务大厅人员即使到了下班时间,事未办结不能下班,尽量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一次性办好事。四是指导服务。对落户高新区企业办理设立、变更登记业务开展全程指导服务。五是跟踪服务。对企业设立登记后进行跟踪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刻制公章、银行开户、税务发票办理等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接下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审批服务,将于6月20日开通企业(个体工商户)登记智能核准服务,从而实现“秒批”,助推汕尾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让更多高新企业落户红草高新区,体验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助力汕尾市高质量发展。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