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自助领取公司营业执照 宝安石岩优化营商环境又出新招
2020-06-24

石岩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又添新成员,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机闪亮登场!6月22日,石岩街道首张自助打印的营业执照新鲜出炉,以往要跑去区里才能领取的营业执照,现在足不出街道即可随时就近领取。在自助机前领证的群众喜笑颜开、纷纷点赞。

石岩街道一直致力于优化提升辖区营商服务环境和便民服务质量,时刻关注群众办事需求。以往常常有企业来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领取营业执照却无功而返,这是由于街道政务大厅办理业务权限主要是面对个体户,公司的营业执照业务则需要去区级政务大厅才能领取。面对企业的迫切需求,街道多方沟通协调,在了解到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机可以实现自助领证以后,立即添置了一套自助领证机设备,放置在石岩街道行政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

有了这台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机以后,街道政务大厅为企业服务的事项进一步拓展,辖区内企业不用再跑去区级政务大厅窗口,在街道政务大厅的自助领证机上即可实现“线上申请,线下刷脸领证”,既不用跑远路排长队,又不用局限于工作日上班时间才能办事,真正做到营业执照领证“就近办、随时办”,让辖区群众享受更便捷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

 

转载自:深圳市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