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山东 > 相关政策
山东东营实现“一业一证”改革县域办理全覆盖
2020-06-22

作为全省“一业一证”改革首批试点单位,东营市计划在全市餐饮(饭店)、便利店(超市)、烘焙店(面包店)、药店、书店、旅馆(宾馆)、母婴用品店、健身馆(含游泳馆)等8个行业进行试点。截至5月29日,全市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全部推开“一业一证”改革,累计核发行业综合许可证7个,涉及食品、药店、超市、书店、宾馆等5个行业,这标志东营率先在全省实现“一业一证”改革县域办理全覆盖。

“一业一证”改革,即将一个行业多个许可证件,合并为一张载明相关行政许可信息的行业综合许可证,实现准入后“一证准营”,有效破解了“准入不准营”难题,方便市场主体跨区域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登记、许可证审批的流程,由“串联办理”变为“一链办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减材料、简环节、压时限,提高了审批效率,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

 

转载自:新华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