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西安市首张“两区通办”营业执照颁发
2020-06-19

为了全面深化营商环境建设,积极打造开发区之间行政服务互通共识的政务服务理念,市市场监管局在西安高新区、曲江新区探索推行工商登记“两区通办”模式。6月17日,全市首张“两区通办”营业执照在工商曲江分局颁发。

6月17日下午,陕西境界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人崔女士来到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大厅,要办理公司住所从曲江迁移到高新的业务。大厅工作人员立即向她介绍新推出的“两区通办”模式,崔女士现场在网上提交了申请,半个小时后,就拿到新的营业执照。这是工商曲江分局颁发的全市首张“两区通办”营业执照。

记者了解到,实行“两区通办”模式后,高新区、曲江新区的企业群众,可自主选择就近办理“一址多照”备案、“跨区迁移企业住所变更登记”等业务,从而简化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的企业及群众。

 

转载自:新华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