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智能审批系统打通企业开办“高速路”
2020-06-12

为进一步创新市场监管服务理念,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日前,长春市企业开办智能审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企业开办智能审批系统具有智能、高效、便捷、精准特点,能够有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智能,充分考虑常人的思维逻辑,设计了引导式的填报方式,从申报到审核,由企业自主申报、系统自动校验审核,无人工干预,实现了“零见面”“零干预”;高效,申请信息录入与系统后台审核同步完成,信息录入完毕,企业即可取照,实现“零等待”;便捷,将原来的人工指导、受理、审核三个环节,压缩成系统审核一个环节,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365天不打烊的便捷登记模式;精准,应用身份验证、电子签名、自动审核、自动打照等技术,嵌入经营范围标准条目,对接房地产管理部门的房屋地址数据库,同时设计严密的校验规则,保证了登记数据的精准。

目前,该系统可实现9大类、1000多种事项经营范围的自然人出资的有限公司、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市场主体智能化“秒批”。

 

转载自: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