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信用体系建设 > 2020
银川市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上线
2020-06-10

6月3日,银川市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正式上线,石嘴山银行作为首批签约的金融机构接入平台。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参加签约仪式。

为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促进企业信用资产变现,今年银川市政协将搭建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作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题之一,多次组织政协委员、相关部门,明确平台建设思路,细化银行数据需求,全力推进银川市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与石嘴山银行共同推进信用信息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充分运用中小企业信用信息,量身定制“信易贷”产品,不断提高金融机构服务中小企业水平。

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正是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成果之一,该平台已按照“一网、两库、N系统”的基本框架,初步实现上联自治区、下通县区、横向联接53个政府部门,归集行政机关、社会组织、企业、自然人各类信用信息8191万余条,并实现各类信息的动态调整。而银川市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则是依托这一平台搭建的资金供需双方高效对接的新平台。该平台的上线将实现信用信息归集共享,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市领导李鸿儒、王琦参加签约。

 

转载自:银川人民政府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