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 不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
2020-06-09

今年以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推进企业开办全程网办,不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一是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信息化、便利化、规范化水平,全力推进在保留全州窗口登记的基础上,企业登记实现从申照到领照全流程“键对键、零见面”的全程电子化政务服务新模式。截至目前,全州办理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2283件。

二是进一步合并环节、压缩时限,完善企业开办(含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一窗通”平台服务功能,推广智能终端“营商通”掌上服务平台应用,实行企业开办“一门进出、一窗受理、一套材料、一次采集、一网通办”,推行企业开办“小时清单”服务模式。截至目前,全州通过“一窗通”平台办理企业登记373件,通过“营商通”掌上服务平台办理企业登记55件。

三是深入贯彻落实《阿坝州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管理办法》,按照既方便市场主体准入,又有效保障经济社会秩序的原则,进一步放宽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条件,简化住所登记手续,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行“一照多址”“一址多照”,分行业、分业态释放住所资源。

 

转载自: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