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安徽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深入推进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
2020-05-29

安徽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深入推进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 

一是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该局进一步压减办理材料、时限和成本,凡该市范围内提交材料齐全的简易注销登记申请,该局均在1个工作日内办结。

二是开通注销企业“一网通”网上服务平台,积极引导申请人通过注销企业“一网通”网上服务平台在线办理企业注销。

三是加强与税务等部门的沟通和协调,确保申请人能够及时知晓税务注销等业务各环节办理的流程、进度和结果。

四是通过将企业简易注销信息推送给市大数据局,再由各部门通过登录下载的形式完成信息共享。

同时,开通了QQ群提供简易注销网上咨询服务,在线解答。一系列措施的有力实施,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效能,深入推进了企业简易注销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自2019年1月1日-2020年5月25日,该局共办理简易注销登记484户,从根本上促进了企业简易注销的制度化、规范化和便利化。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