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贵阳市南明区积极推进 跨区域政务服务通办
2020-05-25

近日,贵阳市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社保局、区医保局、区残联等多个部门的首席代表,联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政务大厅对口部门,共同举行“南明+双龙”政务服务通办事项讨论会,深入推进“全省通办、一次办成”工作改革,促进跨区域事项办理。

讨论会从群众办事最为频繁的部门入手,从各行业的实际情况出发,对各部门事项的通办可行性进行讨论,从残疾人事项办理、税务事项办理、企业开办、医社保参保等问题一一展开,从行业专业性角度分析探讨事项办理的流程、接收件、系统配置、业务转接、人员培训等问题。初步拟定了涉及残疾人就业推荐、代开增值税发票、内资企业设立登记、内资企业变更登记、个体工商户登记、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等15个事项为第一批试行的通办事项。

据悉,具体通办事项待审核通过后将对外公布实施,早日实现两地事项通办,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将“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改革真正落到实处。

 

转载自:人民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