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信用体系建设 > 2020
倡导诚信建设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放心药房”创建工作
2020-05-22

为强化药品行业的诚信建设,引导从业人员增强社会责任感,用道德良心做放心产品,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放心药房”创建工作,拟在药品零售企业内综合评定50家“放心药房”。

创建目标为贯彻落实《2020年宿州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主体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激发企业竞争意识,强化企业服务理念,促进诚信机制建设。创建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现场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方法,在市辖区内连续三年年度风险分级评定为一般风险等级的药品零售企业范围内进行。

市局要求严格按照创评程序,坚持验收标准,保证创评质量,真正把管理好、服务优、经营规范、质量安全,有示范引导效应的药店评选出来,树立药品零售行业的标杆形象。

全市各地将加强宣传,鼓励各药品经营企业踊跃参与,使其充分认识开展药品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创建和谐宿州和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转载自:宿州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