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信用体系建设 > 2020
吉林省白城市社保局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20-05-22

        白城市社保局积极利用信用数据落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以信用为基础的信用信息公示,加大信用信息公开警示力度,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

白城市社保局加强信用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发布诚信参保行为单位名单,梳理在有效期限内的诚信参保对象名单,全量推送至本级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并按更新频率向平台提供实时数据信息。加强社保政策优惠力度,对诚信单位实行业务优先办理,鼓励各参保单位诚信参保,督促参保单位履行义务。另外,白城市社保局将联合其他部门建立失信惩戒机制,通过数据共享,查询失信企业名单,在稳岗返还等政策落实方面进行认真审核,失信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无法享受社保优惠政策,办理社保业务时不执行承诺制办理。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内在要求,更是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体制的迫切需求。白城市社保局积极落实信用建设工作要求,按时上报信用信息,为做好双公示工作和信用联合惩戒工作提供信息数据依据。

 

转载自: 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