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率先推行企业登记实名验证
2020-05-21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行企业登记实名验证,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目前,便捷高效、线上线下集成整合、人员和业务范围全覆盖、全国联网应用已经成为我省企业实名验证系统的特色亮点。

一是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在全国率先推行企业登记实名验证,在为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的同时,有效遏制冒用他人身份骗取企业登记注册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二是大力推广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实现了全省所有区域范围、各类市场主体、各种业务类型“三个全覆盖”和“零见面、无介质、无纸化”,建立了比较成熟的线上身份验证和电子签名机制。截至目前,全省新设立市场主体全程电子化登记占比率已达90%,为推行企业登记线上线下实名验证全覆盖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是通过加快系统开发改造和对接调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在各级企业登记大厅,窗口设置专门的自助办理区、举办上线启动仪式等方式,扎实推进实名验证工作开展。

 

转载自:河南省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