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新疆哈密市注册登记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
2020-04-30

4月26日上午,在中国农业银行哈密分行,“企业注册登记代理网点揭牌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我市企业登记开启了“政银合作”新模式。12时,哈密金誉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会计周敏从农业银行的“营业执照自助办理一体机”上拿到了公司的营业执照,周敏说:“现在农行的一体机,申报营业执照很方便,不用提交任何的纸质资料,全部电子化,昨天提交的资料,今天就拿到营业执照了。”哈密金誉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会计周敏告诉记者:农行申报一体机申报营业执照很方便,不用提交任何的纸质资料就可以全部电子化来走,对顾客来说很方便快捷。也就一天的时间,头一天天提交资料,第二天就可以取证。

通过“营业执照自助办理一体机”,各市场主体均可以在银行申请办理营业执照,这种全新的办照方式,是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农业银行哈密分行合作,推行“政银合作”,推进“放管服”的一项具体举措。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科副科长任彦兴介绍说:将银行网点作为企业注册登记服务窗口的延伸,一方面搭建了银企合作的桥梁,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了金融机构的科技优势和网点资源,不仅可以缓解企业注册登记服务窗口及人员压力,更为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注册登记服务,提升了服务效率,方便了群众办事,真正实现了只进一扇门办照不求人,营造了更加透明便利高效的营商环境。

 

转载自:中国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