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成都高新区推出企业开办“银行帮办”服务
2020-04-03

近日,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成都市优化营商环境2.0版基础上,对标北京、上海等地先进经验,结合本地特色,制定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新十五条”。该政策是在原有承诺企业开办“零成本、六小时、跑一次”的基础上,探索建立“银行帮办”便民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服务体验。

据了解,此项措施是该局深化改革商事登记制度的又一重大举措。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开办便利度,该局深化“政银”合作,充分发挥银行系统网点密集、受众面广的优势,探索建立“银行帮办联络员”制度,试点企业开办“银行帮办”,由银行网点全程辅导申请人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刻制印章、银行开户等业务,将企业开办全流程时间压减至6个工作小时。

目前,该项服务已在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成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部分网点开展试点。

 

转载自:人民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