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青海:升级电子营业执照系统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开办“零见面”
2020-02-28

为进一步推广和管理电子营业执照的使用,市场监管总局近期对电子营业执照系统进行了升级。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主动对接电子营业执照使用和共享环节工作,高效有序做好电子营业执照系统的升级工作。

疫情期间,为保障好市场主体全程网上开办,实现“零见面”,做好电子营业执照的使用和共享,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先后多次与市场监管总局及运维单位沟通,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制定了电子营业执照升级技术支撑方案,迅速搭建好系统部署的软、硬件环境,并协调运维单位快速跟进,部署电子营业执照查询系统,实现了电子营业执照的查询、下载和电子营业执照的验证。同时,与公安厅电子刻章系统进行对接,实现“一网通办”过程中公安刻章环节能够成功获取电子营业执照信息,完成企业公章刻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新的电子营业执照系统的部署、测试,为青海省市场主体全程网上办理做好了技术支撑工作,为青海省电子营业执照的推广和管理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下一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将依托信息化手段采取更加有效、更加快捷、更加全面的工作方式,做好疫情期间“一网通办”等信息系统的技术支撑工作。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