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中心动态
田世宏到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到代码中心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2月1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到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代码中心”)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田世宏首先代表总局党组亲切看望慰问了代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考察了代码中心在服务国家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六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代码中心内部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以及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田世宏对代码中心自疫情发生以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精神和总局党组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化解风险的各种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田世宏对代码中心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班子和党组织要靠前指挥,冲锋在前,在与疫情的战斗中考察识别干部,宣传先进事迹,树立正能量。三是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出贡献。代码中心可结合自身职能和信息化的优势,积极研究探索,为国家卫生防疫体系的健全和完善贡献力量。

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组、机关党委、标准技术管理司、标准创新管理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