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海东市疫情期间政务服务网上办
2020-02-1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针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较为集中的实际,第一时间就近期政务服务工作与疫情防控作了统筹安排部署,做到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自2月3日起,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全面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快递办、咨询办”等网上办理和不见面办理模式,尽量减少人员在政务服务大厅聚集,减少疫情传播机会。对确需现场办事前往政务服务大厅的人员,办事企业和群众在接受测温和登记后有序进入办公区域正常办理业务。2月3日线上受理共7件(包括电话咨询),线下受理涉及公安、税务、公积金、出入境、不动产登记业务共137件,办结率为100%。同时,充分利用宣传平台,通过电子大屏、青海省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平台做好宣传工作,共制作短视频5期、电子宣传海报28张、宣传册20000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引导氛围。

此外,立足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入驻单位近27个,进驻市本级行政许可事项183项,干部职工共有137名的实际,局党组通过微信工作群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将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学习内容通过网络共享开展自学,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公职人员管理确保节后良好工作秩序的通知》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发布有关疫情预防的知识、宣传动漫,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全面科学掌握防控知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采用喷雾消毒、擦拭消毒等多种手段对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对进入办公区的干部职工进行全面疫情排查、体温测量,严禁有接触疫情史和感冒发烧的人员进入办公区。

转载自:中国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