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线上办理市场监管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
2020-0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从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行政许可(含审批、登记、备案)和公共服务事项相关业务将全部通过电子化方式受理。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措施,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在公共场所的聚集,防范和降低申请群众前往政务服务窗口感染的风险,根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办理登记业务的通告》要求,市场监管部门提前发布通告,告知辖区市场经营主体可以通过网上申请、预约申请的方式,线上办理登记业务,以减少前来办照大厅的人员流量;对确有需要现场办理的事项,市场监管部门按照“轻重缓急、特事特办”的原则做好窗口受理工作,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微信或其他方式进行预约排期,以便办事群众即来即办即离开,减少在办照大厅的停留时间。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引导申请人非紧急、必要事项,尽量不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前往窗口办理,对于进入办照大厅的所有人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

此外,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也提醒广大市民 ,如果有特殊业务确需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可通过电话市场监管部门进行预约。在进入业务大厅办理业务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时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