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六盘水市以上门服务助推政务服务零跑腿
2020-01-19

近年来,六盘水市不断创新和改进上门服务等延伸服务方式,率先在全省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休息日服务等一系列延伸服务,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0年1月15日,在对麒龙集团水城置业有限公司网上提交的防空地下室建设的申请进行审查后,窗口人员决定现场踏勘并核验纸质材料。了解到相关情况,市政府政务中心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主动组织两名市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市人防办相关人员到麒龙集团水城置业有限公司办公所在地开展上门服务。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仔细审核了申报单位的图纸以及需要核验的纸质材料等,确定申报材料与网上提交的材料一致、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后,当场决定受理并现场出具了决定受理通知书。

这次上门服务是六盘水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六盘水市在90%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网通办”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转变服务方式,以办事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开创“网上申报+上门服务”新模式,把方便留给群众,把麻烦留给政府。在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程中,市政府政务中心全力通过工作人员的早跑、多跑、快跑,来换取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零跑腿”。 

转载自:六盘水市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