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长春宽城区企业“出生”快 半小时审批完
2019-12-25
企业开办便利度是衡量一个地区营商环境水平的重要指标。24日,从宽城区获悉,该区企业设立登记现已全部实现在30分钟内审批完毕,进一步推进了企业设立全链条服务。
“时间就是效率、就是财富!企业‘出生’快,就能早一天创收。”仅用两天就拿到营业执照的吉林省东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年初以来,长春宽城区大幅简化企业从设立到具备一般性经营条件所必须办理的环节,压缩办理时间,切实提升企业开办的实际体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
让民营企业创造活力充分迸发,宽城区不仅注重服务好企业“出生”阶段,更为企业的“一生”负责,提供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其中,税务服务事项已进驻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增发票申领、核定、代开、变更(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财务负责人、地址等)、税收优惠备案、税库银管理、申报征收、注销等198项业务。建立工程项目审批信息推送共享机制,实现项目策划生成全过程跟踪服务,加速项目前期策划生成,简化项目审批或核准手续;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间压缩至100个工作日内。
 

转载自:长春市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