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济南历下关于新设立企业可在就近银行网点办理营业执照的通知
2019-12-18

自2019年12月18日起,历下区新设立企业(除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全民所有制、分公司)可就近选择9个银行网点进行登记,现场领取营业执照,无需前往区政务服务中心登记大厅;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在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前,请提前致电各银行网点电话进行预约。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强化便民利企服务举措,先后与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齐鲁银行、建设银行、济南农商行、中信银行等开展“政银合作”,将商事登记业务延伸至银行网点,企业可同时进行营业执照的办理及银行账户的开立。

下一步待在各银行网点推出免费刻章业务后,新设立企业可享受从营业执照、备案刻章到银行开户的“套餐式”服务,真正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更加丰富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同时后期会根据具体情况,陆续增设银行网点,请在网上申报时及时关注预审意见。

 

转载自: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