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锦州市行政审批局创新“不见面”审批 让农企受益颇丰
2019-12-17

今年,锦州市行政审批局以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改革为工作重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特别是在农业审批方面,针对农事企业广泛分布于全市农村的各个角落,交通不便、出行成本高等难题,创新实施“三步走”举措,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

“三步走”具体做法是:第一步,企业通过政务服务网扫码进入涉农审批微信群。第二步,通过微信群,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一对一为企业提供周详的网上辅导。第三步,通过快递收发申报材料和审批结果。此外,该局还为企业提供换证提醒业务,避免了企业因延误换证而影响生产经营。

创新举措实施以来,锦州市行政审批局通过“微信+快递”的服务方式实现1000余件涉农审批事项“不见面”审批,减少审批时限30%,减少企业跑大厅近2000个工作日,为企业节省成本20余万元,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转载自:辽宁省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