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19
深圳交行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服务正式上线
2019-11-21

近日,深圳交行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服务正式上线,领取营业执照可以不用专门去政务服务大厅排队取号,在交行网点即可快速刷脸领证。

据悉,为优化深圳营商环境,提高证照办理效率,深圳交行与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携手,在交行深圳地区多家网点增设营业执照自助领证便民服务,企业客户可通过线上微信预约线下刷脸的方式,30秒即可自助完成营业执照的打印和领取。

据介绍,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服务是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为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而创新推出的领证服务模式,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采用微信申请+“刷脸”领证的方式,快速完成证照领取,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即日起,通过交行办理对公账户开立还可享开户费、U盾工本费、网银服务费等费用优惠,更多优惠内容请咨询交行各网点或95559。

 

转载自:深圳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