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重庆长寿区:创办企业'同步审核' 营业执照立等可取
2019-11-21

近日,重庆长寿区优化营商环境再有实质性提升,群众开办企业,多项手续同步审核,营业执照最快可实现“立等可取”。

据了解,企业的名称是企业进入市场的前提,在“先审后核”的旧制度下,创业者要通过名称预审和名称核准,若遇到企业名称重名,或者相似相近的情况,要往返于办事窗口跑几趟。企业核名办不下来,会直接影响登记、刻章、税票等环节。

目前,长寿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全环节、全区域、全类型的企业准入便捷服务,实行“同步审核”新政,创业者可通过互联网,同时办理预审及核准,运用登记注册比对系统,自动筛查名称、提交申请,比对系统没有禁入提醒,登记系统即时自动生成《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比对系统提醒有禁限用、相同、相近情形的,申请人可立即修改。

 

转载自:人民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