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江苏东台市“全智能+全链通” 让企业开办更便捷
2019-11-18

近日,在江苏省东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环瀛食品公司王经理体验了一回“全智能+全链通”服务,仅用3个小时便完成开办企业相关事项。

像这样在东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接受“全智能+全链通”服务的开办企业,自实施此项服务以来,已经达30多家。为此,该局的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被省政府列入督查激励单位。

今年以来,该局以多元化、精心化、个性化服务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大力推行“线上办、自助办、承诺办、集成办、帮代办、流动办、豁免办和全城通”的“7+1”服务模式基础上,创新实施“全智能+全链通”服务。全面优化提升“全智能”办照系统功能,主动协调将涉及企业开办的市场监管、公安、税务等窗口整合到一个区域,打通“全智能”办照系统与“全链通”系统的数据链接,完善“全链通”服务机制,形成无缝接轨的服务“链条”,实现申办营业执照智能化和公章刻制备案、银行开户、涉税事项办理的“全链通”服务。

同时,为了提高服务质量,该局还联合相关部门将操作步骤写入“明白纸”,形成企业开办申请书格式文本,供申请人“按图索骥”,从而实现企业开办“一点接入、一次认证、一网通行、一日办结”,进一步缩短了开办企业当场办结时间,提升了“不见面”审批质量,受到广大投资创业人员的普遍欢迎。

 

转载自:江苏经济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