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提升企业登记便利化水平
2019-11-13

近日,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分别与交通银行包头分行、浦发银行包头分行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深化政银战略合作,积极解决办照网点少、融资难、信息共享不畅等问题。

政银合作为各类市场主体搭建了信息互联互通和“一站式”免费代办服务与融资平台,借助银行机构网点多、渠道广、服务优的优势,由银行网点免费为市场主体代办各类注册登记业务,多渠道开通市场主体准入业务“绿色通道”,为投资者提供市场主体准入登记“随时办、就近办、马上办”服务,并向新设企业提供账户开设、资金融通等金融服务,协同推进市场主体准入登记便利化与金融服务便利化。此举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服务市场主体、拓宽业务渠道,回应了市场主体之需。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和各旗县区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机关已经分别和市级及旗县区38家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银行代办企业登记网点92个,通过银行网点办理市场主体登记2000余户。

今后,全市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机关将立足职能职责,全方位多角度实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在全市框架协议基础上积极协调属地商业银行,尽快形成符合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合作模式,推动政银合作纵深发展,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转载自:包头市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