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开办企业进入“1”时代 北京营商环境继续优化
2019-11-01

“一个平台、一个环节、一个执照、一表填报、一次领取、一窗受理、一次不用跑、一天全办好”…… 对标国际先进标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今年北京企业开办全面进入“1”时代。根据世界银行最新发布的《2020年全球营商环境报告》显示,中国“开办企业”指标排名提升至第27位。作为世界银行评价样本城市,北京通过“线上一表填报、线下一窗领取”将公司印章发放完全纳入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企业开办环节从4个减少到3个,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使开办企业越来越便利。

优化营商环境,是近些年北京大力推进的一项工作。从减税降费到精简环节,从降低成本到提升服务,一项项创新举措的陆续实施,为全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释放源源不断的动力。现如今,开办企业等事项,在北京变得更加快捷高效,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也在不断提升。

作为首都,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新时代的北京,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支持和有力支撑。特别是近几年,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聚焦精简优化流程,北京探索和创造出许多便利于民、方便企业的新机制和新模式。随着各项机制模式的推广和深化,北京的营商环境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为我国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提升贡献力量。

高效的流程,降低的成本,优质的服务……现如今,这些已经成为北京营商环境的代名词和金名片,门好进,事好办,也已经成为人们对北京营商环境的普遍印象。奋进的北京,优化营商环境的努力一直在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行动一直在继续,相信,随着时代的发展,将会有更多的创新举措出台实施,为北京营商环境的再优化、再提升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广大在京企业及办事群众创设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也为北京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持保障。

 

转载自:北京时间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