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海南省创新举措提升登记注册服务效能开设“服务专区”推行“容缺受理”
2019-10-29

海南省市场监管局近日印发通知,提出采取系列举措提升登记注册服务效能,创新利企便民举措,通过开设“服务专区”、推行“容缺受理”、推广“商事登记一体机”应用等方式,为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便捷的市场准入服务。

在开设“服务专区”方面,设立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外资企业登记注册“服务专区”,通过加快审批时效、实行容缺预审、优先受理办理、简化工作流程、推进并联审批等方式,提供更加便利、快捷、高效的服务。在推行“容缺受理”方面,对招商项目、外资企业等实行“先行收件、容缺受理”,解决申请人因申请材料不全“多次跑”的问题。在推广“商事登记一体机”应用方面,适时在政务服务大厅增设终端设备,鼓励银行金融机构在营业场所设置“商事登记自助一体机”,缓解窗口办事群众多、等候时间长的压力。在优化“海南e登记”平台方面,在“海南e登记”平台增设“我的意见建议”在线咨询投诉服务模块,建立集中统一的咨询投诉渠道,方便企业和群众获取登记注册政策信息及表达诉求。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