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牡丹江市51项登记全部实现全程电子化登记
2019-10-28

为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水平,黑龙江省已于2019年7月1日上线运行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牡丹江市同步实现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网上全程电子化领取电子执照。10月25日,记者从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了解到,截止到9月份,牡丹江市所有51项登记已全部实现全程电子化登记。

据介绍,为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我帮办、零见面”的便民服务措施,实现全程零见面、办事不求人,最大限度地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牡丹江市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优势和使用方法,通过多维度、多形式的宣传和推进,全市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据统计,从7月到8月的半程电子化到全程电子化的过渡期,截止到9月份,牡丹江市所有51项登记已全部实现全程电子化登记。这期间,全市新设立企业1770户,变更企业2319户,其中1600户企业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取得了营业执照。

据了解,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是市场监管部门面向申请人提供“不见面”办理登记注册业务的外网申办系统。申请人可登录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社会公众服务平台(http://gzfw.hljaic.gov.cn/index.action),通过用户注册、填报信息、上传电子材料、身份识别认证、电子签名等环节完成业务申请,经登记机关审核通过后,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下载和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实行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的,领取纸质营业执照时,只需到行政审批大厅窗口的自助一体机,凭身份证自助办理即可。下一步,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全程电子化工作将在全市进行推广,服务触角延伸到每一个市场主体身边,全面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做到企业网上一次性申请,业务一次性办结。

 

转载自:人民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