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营业执照领证机登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 30秒一站式体验便捷注册服务
2019-10-24

据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市标准院,在深圳分行营业大厅部署了首台营业执照自助领证机。该项服务已于10月14日正式上线。
       专利技术、方便快捷、30秒帮您轻松搞定

在光大银行分行营业部部署的营业执照领证机,是基于深圳市标准院进行研发和运行,全国首创的人脸识别自助领证服务,申请了实用新型和发明两项专利,确保证照不被冒领,同时采取领证人身份证和人脸影像,自动生成电子档案,与窗口档案保持一致。

自助领证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标准院”线上申请,自助机线下“刷脸”领证的方式,30秒完成证照领取,方便快捷。

流程简单、操作方便、免除来回奔波苦恼

自助领证服务优化深圳地区营商环境,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进一步完善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网点综合服务功能,打造专业、高效、便捷的“全流程”金融服务。给予客户一次性可办理公司成立的所有手续服务,免去来回奔波的烦恼。具体操作如下:

您在收到领证通知短信后:

微信关注“深圳标准院”公众号

选择“领取证照功能”

法人或登记经办人填写个人资料,完成实名认证

前往网点输入取件码刷脸打印营业执照

30秒轻松完成营业执照打印

自助领证机与新注册企业登记服务窗口形成横向互补,为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提供纵向延伸,拓展了注册全程电子化的业务办理模式,凸显了随时、随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业务融化,提高了注册登记效率,方便了创业者,光大银行还能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匹配专属客户经理提供结算服务、现金管理、融资方案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切实助力民营企业的发展。

目前可办理该项业务的光大银行网点地址:深圳分行营业部

 

转载自:深圳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