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天津静海区全面推进“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成效显著
2019-10-15

一是全面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合并处理企业名称登记、设立登记、印章刻制业务,同步开展“套餐式”服务压缩发票领用时间、完善企业社会保险登记。实现了企业设立登记1.5个工作日,申领发票时间不超过1个工作日。

二是提供营业执照寄递服务。今年3月实现EMS邮政业务窗口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截至9月,为146户企业实施免费邮寄,实现“零见面”。

三是多向支持 “就近登记”方便企业 。设立政务服务分中心,由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当地的企业设立、变更网上登记进行指导帮办。与商业银行深度合作,将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窗口向商业银行网点延伸,目前辖区内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的11家网点已实现服务覆盖,实现企业登记“就近办”。

 

 转载自:天津市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