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天津市“企业开办一窗通”首单业务落户东疆
2019-10-12

11日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天津“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在东疆测试成功,第一单“一窗通”业务在东疆保税港区落地,这是东疆继商事登记领域电子营业执照首发、外商投资企业单一窗口单一表格率先应用、税库银三方协议首发应用后,再次发挥自贸试验区政策创新优势开展先行测试。

据了解,设立在东疆保税港区的天津滕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系统测试,并成为天津首户通过“一窗通”平台完成开办的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原先企业开办各环节中,申请人需要多次提交企业信息,现在“一窗通”平台上线后,只需要注册一次用户名,填报一次信息,实名联网核验,就能在“一窗通”平台完成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社保办理等多项业务,而且用时短,企业设立登记时间仅0.5个工作日内,公章刻制和发票申领同步办理,时间仅0.5个工作日内,真正让企业感受到了商事改革的政策实惠。

据悉,“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自10月1日起上线运行,囊括市场监管部门的网上登记系统、税务部门的电子税务局系统、公安部门的网上公章备案管理系统和社保部门的网上办事系统,通过对接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网上办事系统,实现“一网一门一次”。下一步,东疆保税港区将进一步落实“互联网+政务”改革创新举措,不断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提升投资便利化水平,最大限度利企便民,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转载自:人民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