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江苏:企业注销一体化平台上线
2019-08-26

23日,江苏省企业注销网上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26日将正式运行。这一举措旨在解决企业“注销难”。

据了解,注销一体化就是指江苏省行政区域内的企业申请营业执照注销登记、税务注销登记、社保注销登记、商务备案注销、海关注销,除法律法规内容规定情形外,以“一网登录、一次认证、一键预约、一网共享、同步办理、信息反馈”的方式实行网上一站式注销服务。

企业可以登录http://www.jszwfw.gov.cn进入注销专区进行操作。该平台可提供简易注销和普通注销两条路径,并全面公开各部门注销流程、条件时限、材料规范、办事地点等信息,并及时将办理注销业务的流程进度和结果告知企业。

据介绍,注销一体化平台的建立,促进了网上平台、实体大厅、移动客户端、自助终端融合融通,可实现线上线下功能互补。

 

转载自:中国人民政府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