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19
不出家门领执照 无为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
2019-08-21

近日,安徽省无为县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接到一个来自上海的咨询电话,咨询者表示作为身在外地的无为人,很想回报家乡,回乡投资,但由于事情繁忙,回趟家乡不容易,想咨询方便快捷企业注册的办法。窗口工作人员向他详细解释了现在办理执照的便利性,并表示申请者可直接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提交企业注册申请,还能享受邮寄“送照上门”服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客户足不出户就完成了企业注册所有手续,并顺利拿到营业执照。

商事制度改革以来,无为县市场监管局一直在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并相继推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该局一是大力推广全程电子化,申请人可足不出户,通过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的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模块申请开办企业。二是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通过“同城通办”“长三角一网通办”等措施,为申请人在一定区域内异地申请执照提供了便利。三是推行“不见面审批”,申请人只需在申领营业执照时选择“邮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可享受免费邮寄送照上门服务,实现了行政审批零见面、零跑腿。2019年以来,该局共办结企业开办“最多跑一次”事项2812件,其中不见面审批458件,企业设立登记网办率达96%。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