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19
河北迁安:银行网点实现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2019-08-15

       日前,迁安市行政审批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迁安支行合作共建的“企业营业执照自助办照服务一体机”正式打印出了第一张营业执照,这是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全面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又一项举措。

       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启用的银行网点“企业营业执照自助服务一体机”操作程序简单,只需要在一体机上扫描要件,不用重复提交纸质材料,最快十几分钟便可实现自助申报和出照,无需再往返市政务服务大厅,在企业驻地或群众居住地附近的银行网点即可办理。自助系统根据办理事项要求科学设定填报信息,系统自动生成符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企业设立提交材料规范》中要求的企业章程和表格等资料,方便企业登记人员审核,提高审批效率。同时自助一体机对相关登记人员进行影象采集和身份证原件扫描,并与公安部人员信息库比对,进行实名认证,确保登记人员信息真实有效,堵塞“被股东、被法人”等虚假登记行为。

      目前,中国农业银行迁安支行的十个网点已经同时投放了自助服务一体机,群众自主选择,就近办理,即到即办,不出二十分钟,“热腾腾”的营业执照就在自助服务一体机里打印出来,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丰富了营业执照发放途径,拓展注册登记电子化办理新模式,实现了节约行政成本、压缩窗口受理时限、缩短企业办理时间的目的。通过实施信息化、电子化的快捷服务,提升了个体创业者注册登记便利化、信息化,实现了办事效率的提升,为办事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有效的促进了市场主体的健康发展,助推迁安营商环境再上一个新台阶。

 

转载自:北京时间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