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陕西企业注销网上服务专区上线
2019-08-09

       8月8日,陕西省企业注销网上服务专区正式上线。

  企业注销网上服务专区是在进一步精简注销文书材料、优化注销流程、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的基础上,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成企业注销网上服务专区,实行各有关部门注销业务信息共享、同步指引,实现企业注销“一网服务”。

  企业可登录陕西政务服务网或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登记平台进入“注销专区”,填写清算组备案和债权债务公告信息,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外发布债权人公告后,市场监管部门将企业开始清算的信息推送至税务、人社、商务、海关等相关部门,各有关部门会对企业注销进行同步指引,将各自办理注销业务的流程、方式和结果通过平台告知企业,让企业能够“一网”获知各环节流程、进度和结果, 提升企业办事体验。

  同时,各相关部门也将通过企业注销网上服务专区全面公开各部门的注销流程、条件时限、材料规范、办事地点等信息,提高政策的透明度和可预期性。 

转载自:人民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