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19
江苏省高港试行“全区通办”不见面审批
2019-07-23

       近日,江苏省高港区白马镇为民服务中心企业登记窗口,工作人员通过专网进行受理和初审,并通过“全区通办工作群”传送受理信息,高港区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工作人员即时审核完毕。2019年起,高港区在口岸街道、白马镇试点公司登记“全区通办”,打造由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受理,审批局窗口核准,便民服务中心窗口打印发放营业执照的不见面审批模式,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让群众办事创业更方便、更便捷、更有获得感。目前,通过这种模式已办理发放营业执照31份。

        为策应市委、市政府“三高融合”战略,在市行政审批局的牵头组织下,经泰州医药高新区和高港区行政审批局通力协作,高港构建了一体化注册登记服务体系,在不改变属地管理的前提下,给两区的企业提供了一种跨区域就近登记的新服务和新选择,真正打破了登记区域管辖限制,进一步提升登记服务便民化和利民度。

        该区还全面推行“证照联办”套餐式服务,企业、群众只需提交一次申请、报送一套材料,即可同时办理营业执照和相关许可证,避免重复提交材料,缩短办事时间。

        为进一步简化整合办事环节,实现企业基础信息的高效采集、有效归集和充分运用,该区以“数据网上行”让“企业少跑路”,常态化实现了企业注册一日办结,对有特殊要求的企业,可做到“半日”办结。同时对符合要求的企业推行“超级简易”注销(全省率先推出),正常情况下30分钟就可当场办结,破解了企业“注销难”这一营商环境中的堵点、难点,让企业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打造了“不见面审批”的高港模式。

 

  转载自:江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