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吐鲁番:深化放管服 为企业添活力
2019-07-22

       近日,从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吐鲁番市开办企业所需资料由15项压缩至5项,进一步压缩了企业办事时间,激发了市场活力,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吐鲁番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商事登记放管服改革牵头单位作用,联合税务局、公安局、人社局积极开展梳理总结,在各自办事环节内开展提供资料目录的梳理和压减工作,通过清理无法律法规依据材料事项、推广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和部门间信息共享等措施,将资料提供数量由15项压缩至5项,其中:市场监督管理局5项;税务局0项;公安局0项;社保局0项。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科科员陈倩说:“目前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三个工作日,提交材料也已压缩至五件,税务部门、公安部门、社保部门,通过我们的大数据平台及时地提取数据,不再需要企业提交任何资料,即可办理发票申领、公章刻制、职工参保业务等。在企业开办过程中,也已全面推行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登记,做到与企业零见面,就可以让企业在对最短、最快的时间内取得营业执照。”

 

转载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