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济南:“政银合作”规划设置50余处代办点企业登记注册一站办结
2019-07-16

在7月14日举行的“政银合作”提升服务效能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与中国工商银行济南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南分行、齐鲁银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次性规划设置50余处企业登记注册代办点,申请人可就近选择代办点,目前7处已启动使用,其余规划年底前启用。代办点可一站式办结营业执照、银行开户、公章刻印等企业开办的一系列手续。

这是继5月1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首开“政银合作”先河,在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分行部分网点启动代办服务,拓宽营业执照办理渠道,提升企业入市“便利度”后的又一便民举措。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日均新增市场主体1200余户,截至7月12日,全市市场主体达1033658户。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商事登记环境的持续优化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入有着直接关系,企业注册两小时办结关键是依托信息化技术,实现了全程电子化办理。不仅如此,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近期还在市中区政务服务大厅和部分社区、银行代办网点投放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设备,实现了个体工商户登记“秒办秒批”。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扩大政银合作覆盖面、提升商事登记便利度为突破口,顺应企业群众期盼,精准回应企业群众需求,坚持‘审批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理念,推进更多服务事项进街道、进社区、进银行代办点,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民利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孙常建说道。

 

转载自:济南市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