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19
四川省自贡将实现企业注销“一网”服务
2019-07-12

       7月10日,记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四川省自贡市计划在9月1日前实现企业注销“一网”服务,以推进企业注销便利化改革。

       记者了解到,随着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深入,开办企业越来越便利,但企业退出市场却出现了“注销难”。去年,我市力推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企业注销公示程序企业退市更加便捷。据介绍,此次即将实现的“一网”服务,就是企业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外发布债权人公告后,市场监管部门将企业开始清算的信息推送至相关部门,各有关部门对企业注销进行同步指引,将各自办理注销业务的流程、方式和结果通过平台告知企业,让企业能够“一网”获知各环节流程、进度和结果,提升办事体验。

 

转载自:自贡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