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河北企业开办时间年底前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
2019-07-04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等7部门近日印发《关于持续深化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提出,全省企业开办时间年底前将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

《通知》要求,将企业开办涉及到的企业登记、印章刻制、申领发票和社保登记4个环节压减为企业登记、印章刻制、申领发票3个环节,社保登记合并到企业登记环节中,同时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2019年年底前,确保全省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其中企业登记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控制在3个工作日内,印章刻制和初次发票申领符合条件的分别控制在1个工作日内。大力推广企业登记1日办结、即时办理,推行企业登记、印章刻制和初次发票申领并行办理,力争全省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其中企业登记、印章刻制和初次发票申领符合条件的分别控制在1个工作日内。具备条件的地方,在确保工作质量前提下,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至2个工作日内,其中企业登记时间控制在1个工作日内,印章刻制和初次发票申领并行办理在1个工作日内。

《通知》还明确了全面推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优化企业登记服务,规范印章刻制服务,简化涉税事项办理,完善社保登记服务,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等6个方面的主要措施。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