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9
山东省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办理首张实名验证营业执照
2019-05-05

5月5日上午9点,山东省蓬莱市市场监管局为“蓬莱市蓬莱阁街道清浅客栈”颁发了蓬莱市首张通过“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认证的个体经营者营业执照,正式拉开了营业执照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工作的帷幕。

  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实行企业登记身份信息管理的工作要求,切实保护广大企业和群众的合理权益,有效遏制冒用他人身份证信息办理注册登记违法行为,自5月1日起,山东省全面实行企业登记实名验证,实名验证系统全省同步上线。根据规定,需实名验证的人员范围包括:企业自然人股东(发起人、投资人、合伙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董事、监事、经理、个体经营者、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委托代理人等相关人员的身份信息。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投资者和外国投资者暂不纳入上述身份管理验证对象范围。

“五一”节后一上班,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各镇街市场监管所登记注册窗口同步落实个体经营者、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等身份验证,工作人员指导申请人登录山东省政务服务网下载“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进行实名验证,申请人还可根据实际需要,在APP上科学设定“办理有效期”,办理结束后,可及时关闭“参与登记注册”选项,有效防范身份信息被冒用的风险。 (谢明洁 侯敏)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