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19
辽宁省首个“企业登记指南电子版”上线
2019-02-25

企业业务不知道怎么办,市民只需进入微信公众号,就会有专门的视频指南引导完成全流程申报。2月21日,我省首个“企业登记指南电子版”在沈阳市铁西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审批局)的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据了解,进入该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内输入“工商窗口”,就可以查询多种业务详解,结合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将会播放视频指南引导企业完成全流程申报服务。直接输入需要办理的业务,如“新设企业”,就会弹出登记提交材料指引,而且所有登记业务办事指南、材料模板、流程均可下载。“企业登记指南电子版”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创新应用,有效拓宽了企业咨询业务渠道,节省了企业办件的时间,实现了企业注册登记“网上查、零跑腿、不见面”。(记者 金晓玲)


转载自:辽宁日报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