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四川 > 相关政策
南充:推行“三十八证合一”
2018-08-15

  本报讯(记者刘文藻)为持续推进工商登记制度改革,8月13日,记者从南充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该市在企业工商注册登记“三十三证合一”的基础上,推出“三十八证合一”。通过此次整合,南充成为全省范围整合证照最多的市州。


  据了解,针对省、市“多证合一”改革项目、数量、方式差异,该市对省、市“多证合一”事项进行了梳理、整合、归并,在过去“三十三证合一”的基础上,同步推行南充市“三十八证合一”登记。由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核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企业不再办理被整合许可或备案事项。“此次整合,主要新增了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企业备案等5项许可备案事项纳入‘多证合一’范畴,由此南充也成为全省最快完成省市‘多证合一’项目整合和唯一保留了市级整合项目的地级市。”据南充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版营业执照继续保留一个动态二维码,市场主体可直接扫码查询全市涉企证照整合事项,便利群众了解改革动态,办理准入登记。统计表明,截至7月底,该市已新核发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三十八证合一”营业执照2103户。


转载自:四川日报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