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四川 > 相关政策
南充率先在全省推行“三十八证合一”工商登记
2018-07-06

今年以来,南充在“多证合一”登记改革中提早谋划,积极对接,确保有序推进证照整合工作。针对省、市“多证合一”改革项目、数量、方式的差异,南充市工商局对省、市“多证合一”事项进行了梳理、整合、归并,于2018年6月25日全省推行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工商注册登记“三十三证合一”时,同步推行全市“三十八证合一”登记。由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核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企业不再办理被整合许可或备案事项。


据南充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落实全省统一部署基础上,南充市继续将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企业备案、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书、原产地证书、对外贸易经营备案、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 5项许可备案事项纳入全市“多证合一”范畴,是全省最快完成省市“多证合一”项目整合和唯一保留了市级整合项目的地级市。新版营业执照继续保留一个动态二维码,市场主体可直接扫码查询全市涉企证照整合事项,便利群众了解改革动态、办理准入登记。截至7月5日,全市已新核发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三十八证合一”营业执照1462户。


转载自: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