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18
流程上墙制度上网一站便民 五指山法院公示“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查询流程
2018-06-28

  五指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近日公示了“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查询流程,流程上墙,制度上网,方便群众一站式完成搜索、查询、打印采集信息。

  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干警将“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查询流程分为6个步骤,发布到立案大厅电子屏幕和互联网,并制作醒目的展板挂在墙壁上,图文并茂的予以公示。需要查询的群众,可依照该步骤清晰明了地完成一整套搜索、查询、打印信息采集流程。如此一来,解决了大部分诉讼群众不会、不善于使用电脑来采集信息的问题。

  流程上墙,制度上网,五指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依托互联网信息公示系统,为后期审判执行工作做好了信息采集工作。在“互联网+”时代,五指山法院将继续学习依托互联网,将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利用互联网的形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为群众提高更加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


转载自:天涯法律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