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安徽 > 相关政策
马鞍山:我市村(社区)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全部生成
2018-06-08

  6月7日,我市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全部生成,进一步确立了村(社区)的法人主体地位,这个“身份证”由18位数字组成。

  我市现有35个乡镇、13个街道,540个村(社区)。市民政局政权科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1月,我市开展了村(居)民委员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筹备工作,完成了村(居)民委员会基础信息采集、信息核对和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并逐级进行审核。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获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后,可依法开展履行职能所需要的民事活动,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公共服务,同时将进一步提高村(社区)治理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激发基层活力,促进村(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一步,我市将陆续向全市村(居)民委员会印发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记者张顺林通讯员杨丽娟)


转载自:马鞍山日报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